忍者ブログ
東京 2007/04/02 始
4 5 6 7 8 9
忍者ブログ [PR]
2026/06/26 Fri
[PR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2007/04/25 Wed
終於交出去了,沒有給老師訂正過,事情拖到最後草草了事心情很糟


週六去了女僕店,短裙底下的蕾絲小褲真萌,買到了傳說中的罐頭おでん。

本來週日打算窩在宿舍寫作文的,卻怕花期快結束衝去看芝櫻,剛開始拿到乳牛082的CD跟乳牛相談便條紙很high,最後遇到了陰謀論記者老伯雖然聊得頗開心但ディレイ了回程,小盆植物也收攤了沒買到,晚上又去學姐家搬回IH不能用的平底鍋跟兩個桶子兩個盤子一盞檯燈三雙鞋。

週一因為前兩天都跑出去走路,累掛睡很晚才起床寫作業。

週二又有日本小朋友交流活動,團康遊戲累死了,回來都十點半,
請同學SKYPE的日本朋友幫忙效率很低,胡亂拼湊出400多字的作文,慘不忍睹。

下午要進學指導,該開始確定學校找教授了。
作文都還不會寫,要怎麼找教授? orz


週六到今天共四天半,累死了,轉換心情等下去問問學校鋼琴能不能借來玩?
還有跟日本人交易的事情要聯絡,怎麼這麼複雜?
黃金週要列郵寄品的清單跟重灌小白
想把讀解問題本寫完,寫作問題練習每天寫個一篇小短文,1000難字每天10個好久沒進度了



昨天謝謝你陪我,對不起我說了重話,不應該抱怨你為甚麼不會日文的T_T
這樣的撒嬌也只會讓你無奈吧?
日文,應該是我先來的啊!

黃金週,一起努力吧!
我好愛好愛你
PR
2007/04/19 Thu
+存在+
好像變成了存在
而不是擁有

果然感受你的體溫是很重要的吧?

好想你 我的倫
2007/04/15 Sun
+神様へ+


來日本已經兩週了,不能上網才知道能寫blog是何等幸福之事。
昨天花了兩千大洋為的只是澄清我想你,還是寫信才是愛你是吧?私の神樣。
折騰了一周的感冒,停擺了四天的網路,希望明天都能好。
剛聽說韓國某男同學要到路上正妹的携帯番号,會不會太順利乎?
寂寞的留學生才學兩週日文就鼓起勇氣用破爛日文(E class)把妹
是想交日本朋友學日文還是想在日本多交一個女朋友?

甚麼時候我可以跟你練習日文呢?




室友問:ㄝ?妳可以上網了喔?
我答:沒有啊
室友問:那妳在幹麼?
我答:寫信啊
室友答:好乖喔!


我很乖喔!

P.S 現在4/16傍晚,把小白AP插在對房內,開著門才有收訊蹲著上網,腳很酸
05 2026/06 07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
(02/02)
(01/02)
(12/15)
(12/15)
(12/14)
名:
倫的真
性別:
女性
職業:
日本語学校の学生
blog紹介:
倫様にあげる文字
フリーエリア
お天気情報
按了我有Point賺